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东软成为我国首个软件外包收入过一亿美元企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01日   来源:大连市人民政府

    昨日(28日)从我国信息产业领域权威的市场调研咨询机构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CCID)获悉,其日前发布的2005—2006年中国软件外包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06年中国软件外包服务市场规模达到14.3亿美元,较上年同比增长55.4%。东软集团以1.01亿美元的外包收入、61.1%的增长率、7.1%的市场份额,继续稳坐中国外包第一,同时也成为中国第一个软件外包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软件企业。

    作为中国软件外包领域的领跑者,东软已先后在沈阳、大连等地建立外包基地。尤其是2006年,东软在大连再次投资建立东软国际软件园。依托大连等地基地的快速发展,目前东软正在为全球30多家跨国公司开展软件外包服务业务。 

 
 
 相关链接
· 深圳软件业成高端服务生力军
· "间谍软件"增长势头迅猛 呈现商业化集团化特点
· 版权局:我国将“梯度推进”企业软件正版化进程
· 大唐软件现电信管理论坛 助力运营支撑系统建设
· 邵琪伟:中国将加强旅游精品建设 提高软件水平
· 北京市所有政府机关已经全面实现软件正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