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科技部、商务部与山东省领导磋商推进CIIIC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19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3月12日,科技部尚勇副部长、曹健林副部长、商务部于广洲副部长等有关方面领导在北京会见了山东省韩寓群省长,双方就共同推进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CIIIC)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磋商。

    会上,科技部、商务部的领导对山东科技、对外经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通过部、省共建,扎扎实实地推进CIIIC园区各项建设工作的开展。韩省长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向科技部、商务部、信息产业部近年来对山东省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特别是批准在山东省济南市建设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表示感谢,表示建设CIIIC对山东省特别是济南市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山东省将全力做好CIIIC的建设工作。

    科技部发展计划司王晓方司长、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冯记春司长、火炬中心梁桂主任、商务部外资司李志群司长、山东省王军民副省长、济南市张建国代市长、张宗祥副市长等领导参加了会见。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翟鲁宁同志向部、省领导做了关于CIIIC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

 
 
 相关链接
· 科技部保监会联合印发《科技保险试点文件汇编》
· 河南省与科技部建立工作会商制度 首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