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张史贤向阿总统递交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20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7年3月19日下午,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张史贤向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递交国书。阿总统强调,阿中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一直相互同情、相互支持。阿中良好的政治关系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创造了条件。近年,阿中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势头迅猛,两国经济有很强互补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以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

    张史贤大使向布特弗利卡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对他的亲切问候,并表示中阿友谊历久弥坚,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中方愿与阿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取得新成效。张大使祝贺阿近年来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在任期内努力推动中阿战略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供稿)

 
 
 相关链接
·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张史贤向阿外长递交国书副本
·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离任拜会阿老战士部长
·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王旺生拜会阿尔及利亚总统
·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为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举行招待会
· 黄菊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