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科技部副部长会见美国思科系统(中国)公司总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21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07年3月14日,科技部尚勇副部长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林正刚先生。

    尚勇副部长介绍了我国的自主创新战略及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政策和精神。他表示,由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济南“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CIIIC)”将优化投资和政策环境,搭建良好的信息技术国际创新和产业化平台,努力成为国内外信息通信企业、优秀人才和投资的重要聚集区,致力于建成亚太地区信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最大的基地之一。尚部长还表示希望思科公司与科技部开展长期互利的战略合作。

    林正刚先生赞成尚勇副部长的意见,并介绍思科(中国)公司将于近期在山东设立分公司,并有意向与济南“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就研发、教育与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马林英副司长、山东省科技厅徐茂波副厅长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中科院将建以创新基地为阵的矩阵式科技创新组织
· 中科院取得饮用水质安全保障等十项重要创新成果
· 如何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 科技创新不断推进
· 中科院确定未来15年战略任务 部署258个创新项目
· 陈学亨:进一步推动自主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