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马其顿外交部举行中国援助办公设备交接签字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28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7年3月27日,马其顿外交部举行中国政府援助马外交部500万元人民币办公设备交接证书签字仪式。董春风大使和马外长米洛舍斯基出席并签字。

    签字仪式后,米洛舍斯基外长和董大使进行了简短交谈。米洛舍斯基外长表示,马政府高度评价中国的援助,认为这是两国友好关系的具体体现。援助对马外交部来说是雪中送炭,将极大地改善部机关和驻外使领馆的办公条件,对马正在进行的信息化社会建设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马中两国政治关系很好,目前双方应着力加强经贸领域合作。这些援助物资是很好的宣传广告,将进一步提升中国信息产品在马的声誉,并带动中国相关企业来马投资。

    董大使表示,此批援助物资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帮助马发展的诚意,也符合两国外交部迄今良好的合作水平,希望能有助于马外交部改善办公条件。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保持双边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积极为经贸合作创造条件,推动更多中资企业来马投资。

    中国驻马其顿大使馆经商参赞张廷洲、马其顿外交部主管中国事务的国务参事格尔科夫出席了签字仪式。(驻马其顿使馆供稿)

 
 
 相关链接
· 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为马中友协举办春节招待会
· 驻马其顿大使在中马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上签字
· 马其顿总统茨尔文科夫斯基在斯科普里会见唐家璇
· 唐家璇在斯科普里与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