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周强会见来湘考察投资商机的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21日   来源:湖南日报

    4月20日晚上,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专程来湘考察投资与合作机会的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周强对金爀珪、李光宰先生率领的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表示欢迎。周强说,湖南是个充满活力、充满希望、充满机会的地方,交通和区位有优势,发展态势很好。周强重点向客人介绍了湖南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湖南产业基础好,工程机械、钢铁冶金、有色金属、石油化工、生物医药等在全国具有竞争力。湖南既是旅游大省,又是文化大省,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影视、创意产业发展很快。周强说,多年来,湖南与韩国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各位议员这次访湘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湖南与韩国在经济、科技、文化、旅游等多领域的交流,尤其是在文化和创意产业领域加强合作。希望各位议员多介绍韩国企业来湖南寻求合作机会。

    金爀珪、李光宰感谢周强的会见,并表示,韩国与湖南已经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潜力很大,他们将尽最大努力推动韩国与湖南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介绍韩国的大公司、大企业来湖南投资发展。

    共青团中央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李勇)

 
 
 相关链接
· 张春贤、周强会见来湘出席第二届长江论坛的嘉宾
· 周强在长沙会见来湖南考察的上海企业考察团一行
· 周强:要尽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 张春贤周强在长沙会见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
· 周强阐述中部崛起六省关系:共生崛起 共同发展
· 周强:旅游产业要与文化相融合 深度开发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