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测绘局在成都举办注册测绘师制度贯彻实施研讨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3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为做好注册测绘师制度的贯彻实施工作,近日国家测绘局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了注册测绘师制度贯彻实施研讨班。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原司长刘宝英参加研讨班并就我国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制度建设问题作了专题报告。国家测绘局人事司有关负责同志就测绘执业资格制度建立的背景、过程和有关重点问题作了讲座,并通报了国家测绘局下一步贯彻实施工作的整体方案和部署。

    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测绘行政主管部门和国务院有关部门、中央管理的有关企业以及局所属各单位负责注册测绘师制度贯彻实施工作的70多人参加了研讨班。在研讨过程中,大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就注册测绘师制度贯彻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高了对贯彻实施注册测绘师制度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执业资格制度的理解,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并对考核认定、大纲编写、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 测绘局发布基础地理信息数字产品的生产技术规程
· 测绘局部署200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制工作
· 测绘局就测绘与地理信息标准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 测绘局出台办法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的管理
· 测绘局副局长闵宜仁到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调研
· 测绘局通报“五一”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