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张文岳会见日本财产保险公司社长佐藤正敏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3日   来源:辽宁日报

    6月12日下午,辽宁省长张文岳在沈阳会见了来辽进行业务考察的日本财产保险公司社长佐藤正敏一行。

    张文岳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中央政府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以来,辽宁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现代服务业也呈现出加快发展的态势。金融服务业在现代服务业中处于核心地位,加快包括金融服务业在内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是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辽宁金融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金融人才众多,在辽宁发展金融服务业前景广阔。辽宁省欢迎外资金融机构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来辽宁开展业务。日本财产保险公司是日本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是唯一一个中国总部设在东北地区的外资财险法人公司。多年来,辽宁省和日本财产保险公司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日本财产保险公司进一步扩大在辽宁的经营领域,拓展业务范围,在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实现企业的更大发展。佐藤正敏表示,多年来,日本财产保险公司在辽宁的经营业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业绩。公司愿意进一步拓展在辽宁的业务范围,更好地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并希望加强与辽宁保险机构之间的业务交流。(高爽)

 
 
 相关链接
· 张文岳:沈阳市发展要立足于做强做大装备制造业
· 张文岳:坚持产学研相结合 为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 地方政务张高丽: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张文岳调研
· 张文岳强调要培养德智体能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