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国防科工委检查组对山东省民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6日   来源:国防科工委网站

    2007年6月18日至21日,国防科工委民爆局局长林菊生带队赴山东省对民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并深入企业了解改革重组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山东省国防科工办有关工作汇报,并到银光集团所属凯乐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泰山民爆公司、山东新时代(济南)民爆公司、山东威海武岭民爆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并观看了山东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

    检查组在检查中特别强调,各地方工办要发挥政府监管责任,在上半年取得明显效果的基础上加快落实行业调整重组工作。同时要求企业下半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大力推进行业重组;积极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工作;加大对安全、技术、法规培训力度;积极开展“四超”专项检查和“两基”达标活动;在“安全月”期间,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生产安全生产。

 
 
 相关链接
· 国防科工委组成巡视组对哈工程大学开展巡视工作
· 国防科工委首次在挪威召开"中国船舶工业研讨会"
· 国防科工委日前启动民用船舶等"五民"标准化工作
· 国防科工委政府网站标识征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 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参加国际原子能机构六月理事会
· 国防科工委对绕月探测工程新闻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