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2日   来源:国防科工委

    2007年7月2日,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专题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防科工委副秘书长胡亚枫、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防科工委办公厅副主任王新哲主持。

    胡亚枫在题为《强化监管 提升效能 促进国防科技工业项目档案工作健康发展》的报告中指出,“十五”以来,随着全国经济形势发展的需要,国防科技工业加快了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步伐。这些项目对促进战略性产业的发展,保障高新武器装备研制生产,支持和带动民用产业与科技创新,提高国家综合实力和对外影响力,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国防科技工业基础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防军工项目档案工作也得到快速发展。

    胡亚枫表示,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工作在国家档案局的关心指导下,开启了新的工作模式,军工项目档案验收工作将由此驶入新的发展阶段。

    胡亚枫指出,伴随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新的历史进程,国防科技工业将驶入全面转型升级和又好又快发展的新阶段。各级主管档案工作的部门领导和档案机构,各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档案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档案工作。

    会上,王新哲宣读了符合国防科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验收机构资质单位名单以及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工作专家名单。

    来自国家档案局、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中国科学院、各地国防科工委(办)、军工集团公司以及委管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陈求发出席空客天津总装线合资企业合同签署仪式
· 国防科工委解读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指导意见
· 孙勤率组督查部分军工集团公司总部安全生产情况
· 陈求发参观国防科工委"迎七一、庆回归"板报展示
· 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就推进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答问
· 民爆三办法解读及行业调整重组政策宣讲访谈实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