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民航总局副局长检查首都机场地区奥运安保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23日   来源:民航总局网站

    7月19日,民航总局副局长王昌顺到首都机场检查了首都机场地区各单位奥运安保工作情况。

    民航总局副局长王昌顺首先考察了专机楼和T3航站楼,对相关重点部位的警力部署进行了考察。此后,专门听取了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安保(护卫)有限公司、国航保卫部、华北局公安局以及机场工作部的工作汇报。

    王昌顺副局长指出,做好奥运安保工作非常重要而又十分紧迫,希望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国际国内的安全形势,明确任务和职责分工,合理设计流程、周密布置警力、确保机场安全。

    王昌顺副局长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奥运需求,采取超常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二是整合安保各方力量,组织有力,联络有序,真正形成合力;三是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确保专机楼、T3航站楼等重点要害部位的绝对安全;四是加强各方的信息沟通与工作协调,处理好局部与全局的关系、系统之间的关系、机关与基层的关系、指挥与服务的关系,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为做好奥运期间的机场安全工作而共同努力。

    公安部奥运办、武警总部作战勤务部、北京市公安局以及民航总局有关司局的领导陪同参加了检查。

 
 
 相关链接
· 民航总局就沪赴美航班起落架舱发现尸体展开调查
· 民航总局召开会议启动安全监督审计第三阶段工作
· 民航总局就中航油停油致航班无法正常起飞事表态
· 民航总局召开RVSM运行培训会 李健作重要讲话
· 民航总局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提醒全行业警钟长鸣
· 民航总局总结上半年工作 部署下半年6项重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