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李克强会见武警部队政委 支持武警驻辽部队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26日   来源:辽宁日报

    7月24日,辽宁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克强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武警部队政委隋明太上将。

    李克强对隋明太一行来辽宁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并向武警驻辽部队多年来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李克强说,在中央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推动下,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在开局良好基础上又取得全面振兴的新进展。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整体运行质量达到改革开放以来同期最好水平,呈现出经济发展强劲、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这其中也凝聚着驻辽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汗水和巨大贡献。近年来,武警驻辽部队忠实履行各项使命,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圆满完成了值勤、处突、维稳、反恐等各项任务,特别是在抗御特大洪涝灾害、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和特大暴风雪袭击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突击队作用,赢得了全省人民的赞誉。实现辽宁全面振兴,需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共谋振兴的强大合力。希望驻辽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军事训练和队伍建设同时,积极投身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宏伟事业。积极参与重点工程建设、扶贫济困、抢险救灾等援助活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警民联防联治,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辽宁各级党委和政府将继续支持武警驻辽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解决训练、执勤、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武警驻辽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隋明太感谢辽宁长期以来给予武警驻辽部队的支持。他表示,武警部队将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服务。

    武警辽宁总队总队长孟洪喜、政委韦秀锁会见时在座。(记者胡欣)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在友谊宾馆会见韩国浦项集团会长李龟泽
· 李克强:贯彻科学发展观 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
· 李克强张文岳22日会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国宝
· 李克强:进一步加强警政警民团结 搞好双拥共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