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人口计生委主任张维庆到青海省视察人口计生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8月02日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7月20日至21日,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张维庆、副主任江帆一行到青海省视察指导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省委书记强卫、省长宋秀岩等领导看望了张主任一行,并进行了工作交谈。副省长邓本太、副秘书长钟通蛟、省人口计生委主任苏宁及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青海视察期间, 张维庆一行深入西宁、海南、海北等地视察人口计生工作,看望了省人口计生委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并作了重要讲话。  

    张维庆对青海省人口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人口计生工作者真挚、艰苦、执着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人口计生工作寄予了深切厚望 。 他指出,全国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者,特别是工作在高原艰苦地区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者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青海有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人口计生队伍,是一支深受群众拥戴的队伍,也是一支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建立丰功伟绩的队伍,更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新的长征执着追求的队伍。人口计生工作岗位虽然平凡,但平凡中孕育着伟大的人格力量;人口计生工作者的生活虽然清贫,但清贫中可以洗礼崇高的精神。

    张维庆强调,青海要继续实施好“一把手”工程,建立人口计生政策保障措施,统筹解决人口发展问题,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相关链接
· 人口计生委主任张维庆在西藏"三下乡"活动上讲话
· 计划生育生殖健康科技产业论坛落幕 张维庆作报告
· 张维庆在中国计生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致辞(全文)
· 张维庆会见澳大利亚人权机会平等委员会主席一行
· 张维庆:建人口质量替代数量的人力资本储备战略
· 张维庆会见前印度尼西亚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席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