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和夫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02日   来源:浙江日报

 1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会见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和夫人一行。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会见时在座。

  赵洪祝对拉法兰和夫人一行来浙江访问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浙江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洪祝说,浙江省长期以来与法国有着不解之缘,有数十万浙籍侨民生活在法国,浙江还与法国阿尔卑斯滨海省保持着友好交流关系。近年来,在法国举办的“浙江文化周”、“法国—中国浙江周”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浙江省与法国的经贸、旅游、人才资源、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许多法国企业前来浙江投资发展、开拓市场,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他相信通过双方继续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我们的合作必将更上一层楼。

  拉法兰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是伟大的国家,浙江是充满生机的土地。这次是他首次访问浙江,所见所闻,令人感到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他希望能够为法国与浙江省加强各方面交流合作,尽一份心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法中友谊。(记者 袁艳)

 
 
 相关链接
· 赵洪祝:努力把党史资源大省建设成党史工作强省
· 赵洪祝21日会见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陈雯女士一行
· 赵洪祝到钱塘江堤坝检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一行到玉环县接待群众来访
· 赵洪祝淳安调研: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创新创业
· 赵洪祝出席浙江公安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