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江苏:8县市跻身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01日   来源:新华日报

    “2007年度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江苏有16个县(市)、区入围,其中苏北地区占8席,苏中、苏南各4席。

    这是苏北地区近年来入围县(市)最多的一次,从入围县(市)的地理分布看,主要集中在沿海地区(大丰、射阳、灌南、灌云、赣榆)、沿东陇海地区(东海、新沂、丰县),这表明省委、省政府实施加快沿东陇海地区建设和沿海开发战略成效已初步显现,反映了苏北地区近年来在发展理念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改革等方面都有了突破性进展,投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其原有的资源优势逐步得以显现。

    此次评选由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信息中心等单位的权威专家组成,其评价体系包含经济发展指数、协调发展指数、可持续发展指数和以人为本指数等四项指标。(苏蓓办 王晓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