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辽宁省工商系统"红盾执法"确保节日市场食品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04日   来源:辽宁日报

    辽宁省工商系统“红盾执法震撼行动”开展以来,截至2007年9月30日,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共出动执法人员4.4万人次,检查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各类市场3395个次,检查经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2.6万户次,整治农村和城乡接合部食品经营比较集中等重点区域1388处次,清理不合格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16.5吨,其中责令退市10.7吨,销毁5.7吨。9月10日,辽宁省工商机关启动了流通环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 “红盾执法震撼行动”,在此次行动中,各级工商机关还有效利用食品速检箱,对进入流通环节的蔬菜、水果、肉类、饮品、水产品、豆制品等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开展了快捷有效的检测。截至9月30日,共检查各类食品4.53万批次,合格率为96.8%,清理不合格食品9.6吨,确保了节日市场的食品安全。(记者 刘佳)

 
 
 相关链接
· 辽宁省政府近日出台一揽子计划救助全省孤儿
· 中国五矿营口沿海产业基地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典礼
· 辽宁省已将80多万农村特困群众全部纳入低保范围
· 辽宁省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
· 辽宁暂停销售广告严重违规药品 加强对企业巡查
· 辽宁省信访局开通互联网投诉网站 提高信访效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