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山东省确定“十一五”留学人员回国工作目标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09日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山东省“十一五”留学人员回国工作规划》,确定了“十一五”时期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工作的目标任务。

    根据《规划》,山东省将以重点科研院所和大中型企业为依托,引进一批掌握核心技术的高层次留学人才,努力提高山东省的自主创新能力。“十一五”期间,全省新增留学回国人员总数不少于1万人。

    同时,将加快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建设,提高规模层次,研究制定鼓励留学人员创办企业的政策措施,支持他们以专利、专有技术、科研成果等在园区内进行转化入股,创办高新技术企业。到“十一五”末,全省留学人员创业园达到20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吸引入园企业达到2000家;资助100名高层次留学人员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相关链接
· 人事部召开迎中秋、国庆留学人员和专家座谈会
· 2006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考试时间安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