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广西决定开展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15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为推动全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领导小组作出决定,在10月15日-19日期间,派出8个督查组,分别对全区各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全面检查各市种植农产品、水产畜禽产品、食品和有关消费品、流通领域食品、餐饮消费、药品、猪肉、进出口产品等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重点督查各市、县人民政府专项整治工作机构、人员、工作方案是否落实,领导是否深入基层;整治行动是否迅速;重点问题是否得到解决;重点案件是否得到查处等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区专项整治任务的落实,确保专项整治目标全面实现。

 
 
 相关链接
· 广西:学校"水电气"价格实行优惠 按居民标准执行
· 广西壮族自治区部署建筑领域节能减排"百日行动"
· 广西农信社信贷支农纪实:荫庇"三农"的金融大伞
· 广西壮族自治区对高校领导干部提“七不准”要求
· 广西出台政策 扩大受助学生比例 提高资助水平
·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条例12月起施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