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埃及国际合作部长设宴为吴思科大使和夫人饯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29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埃及国际合作部长阿布·纳佳于10月28日在开罗四季饭店设午宴为吴思科大使和夫人饯行。

    席间纳佳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高度评价近年以来中埃在各领域合作关系的发展,赞扬吴大使在这些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并与埃及和埃及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给埃及政府官员和各界留下深刻印象。为此,她代表国合部以及埃政府有关部门,对吴大使为中埃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和人民之间的友谊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谢意。纳佳在回顾近年来在经济、技术等领域合作成果后表示,中埃关系有着牢固的基础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埃政府对与中方的合作充满信任和信心。

    吴大使在致答词时,向埃及政府和纳佳部长本人,以及其他埃及朋友们,对在其在任期内工作所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诚谢意,表示中埃关系是发展中国家关系的典范,相信双方通过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两国领导人互访所达成的合作协议,定会将中埃战略合作不断推向新水平。吴大使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加深两国的友谊与合作做出努力。

    埃及商会联合会主席米斯里和国际合作部负责人等以及中国使馆公使衔参赞李琛、曹甲昌等高级外交官出席宴会。  (驻埃及使馆供稿)

 
 
 相关链接
· 全国人大与埃及人民议会举行交流机制第一次会议
· 驻埃及大使兼驻阿盟全权代表辞行拜会阿盟秘书长
· 埃及人民议会议长将访华
· “镜头中的中国人生活”图片展9日在埃及闭幕
· 中国驻埃及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