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贯彻十七大精神党员学习研讨班开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06日   来源:国土资源部

    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以十七大精神指导推动国土资源工作,是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活动的基础上,11月5日起,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集中研讨班在京开班。

    这次集中研讨班将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十七大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提法,十七大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关于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特别是科学发展观,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创新的意见和建议等问题,开展分组讨论,并推选代表作大会演讲。

    集中研讨班从11月5日开始,至11月9日结束,分两期举行。部党组成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局级以上干部及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600多人将分批参加学习研讨。

    为保证集中研讨取得成效,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每位学员精心研读,潜心思考,找准结合点,理清以十七大精神指导推动国土资源工作的思路,提出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措施,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创新。

    据了解,部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高度重视,先后采取一系列具体措施加以落实。10月23日先后召开了部党组会议和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七大和十七届一中全会精神,对部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动员部署。10月26日,部党组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出部署。10月30日至11月1日,又先后邀请十七大报告起草人和专家,就科学发展观与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建工作等作了3期专题辅导讲座。(记者 李东凯)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颁布表彰地质勘查先进集体和项目决定
· 国土资源部部长:耕地保护战只能胜不容败
· 国土资源部举行第三次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