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旅游局副局长与加拿大商务旅游团代表进行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06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会见“北京-华东商务旅游团”代表。周鼎 摄

    11月5日上午,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在京会见了由加拿大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组织的百人“北京—华东商务旅游团”部分成员。

    王志发对该商务旅游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国飞速发展的旅游业以及2008年的奥运会和2010年的世博会为中加双方加强旅游合作带来了机遇。当前,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旅游市场前景广阔,旅游投资环境十分优越。王志发欢迎旅游团一行在中国多走走多看看,并鼓励具有国际水准的旅游投资商来华投资。

    旅游团代表——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总裁李志鸿表示,随着中国旅游业的高速发展,他们将利用丰富的旅游从业经验和在加拿大及全美洲的营销网络,推动海外华侨及各国人士到中国旅游和投资,为祖国的旅游业发展贡献海外华人的一份力量。

    此次加拿大百人“北京—华东商务考察旅游团”由加拿大著名的出境游组团社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组织,该团由加拿大联邦农业部亚太主管官员和市议员带队赴北京、上海考察。

    中国国家旅游局政法司、综合司的相关官员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旅游局、农业部组织座会谈研讨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 旅游局机关举办报告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 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北京会见美国OEP公司董事长
· 旅游局提醒:马尔代夫发生爆炸 前往旅游注意安全
· 旅游局通报10起出境游组团社发生的游客滞留情况
· 旅游局公告:暂停两旅行社经营出国旅游业务资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