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陕西省委宣讲团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在铜川等地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18日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5日、16日,陕西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分别在铜川、汉中、宝鸡、渭南和榆林举行,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宝峰,省委党校副校长郑志飚和十七大代表、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高锋分别作报告。

    报告会上,张宝峰通过“三件大事”(通过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通过了党章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和“三个好”(一个好报告、一部好党章、一个好班子)总结归纳了十七大的主要成果;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现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和主要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十七大精神;从深刻认识两个继承和发展、坚持实践“四个一定要”和为建设西部强省而奋斗等方面回答了如何为实现十七大确定的目标而奋斗。余华青从党的十七大的主要成果、十七大的主要精神和为实现十七大确定的目标而奋斗三个方面,以十七大主题、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和主要任务、党的自身建设、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等为内容,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高锋在宣讲报告时说,十七大报告科学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对我们党带领人民继往开来、开拓奋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们的报告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系统全面地对十七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使与会者深受启发,引发了全场听众的强烈反响,博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十七大精神化作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丰硕成果。  (记者 喜顺 刘丽华 云献科 由文光 刘仲平 通讯员 张长江 张华刚 艾永华)

 
 
 相关链接
· 孟建柱:以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当前今后公安工作
· 多种形式宣传十七大精神
· 怀安县统计局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 谋划统计工作新举措
· 党的十七大报告解读: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方向
· 鹿心社:学习十七大精神 提高测绘保障服务水平
· 行政学院举行报告会社科院副院长宣讲十七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