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中科院“百人学者论坛”07年学术年会在昆明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30日   来源:中科院网站

    11月28日上午,中科院“百人学者论坛”2007年学术年会在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隆重开幕。中科院人教局副局长李和风、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主任陈进、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邓勇出席了会议并分别致辞,对百人学者论坛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希望,并预祝会议成功。

    此次会议由中科院“百人学者论坛”办公室、昆明分院共同主办。来自中科院11个分院45个所的90余位百人学者和各界专家汇聚一堂。院人教局人才处唐裕华处长、院团委古丽亚也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设生命科学与相关基础科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能源与材料科学及其它等4个专题,特点更加鲜明。60余位专家将做为期两天的学术报告,大会还安排了多种交流方式,以促进实质性合作。

    为推动百人学者间的合作与协同攻关,“百人学者论坛”以各种方式提供交叉学科讨论的平台,其中“百人学者论坛”学术年会每年举行一次。 

 
 
 相关链接
· 路甬祥:把握科学发展观对中科院党建工作新要求
· 路甬祥向探月工程中科院属参研参试单位致信祝贺
· 中科院筹建对地观测中心 发展我国空间信息技术
· 中科院办公室业务工作会举行 路甬祥发书面致辞
· 中科院发《2007我国民众心理和谐状况研究报告》
· 中科院半导体所高端射频芯片研发再取得重大突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