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强卫下达出发令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29日   来源:青海日报

    12月28日,西宁火车站广场上红十字旗帜猎猎飘扬,巨幅标语“人道、博爱、奉献”使每一个人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红十字会的暖意。青海省红十字会2008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强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沈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宋彭生,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邓本太,省政协副主席、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鲍义志出席了启动仪式。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各委、办、厅、局,武警青海总队,各州(地、市)政府的负责同志以及红十字会的负责同志和各红十字医疗机构的会员近千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中午12时,强卫下达青海省红十字会2008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车队出发令。满载着面粉、衣被等救灾救助物资的车辆分别驶向了各州、地、市、县、乡、村。

    一年来,青海省红十字会先后筹措到了价值1250余万元的“送温暖”物资,这批“送温暖”物资将在启动仪式后及时发放到全省各州(地、市)的3.5万户、近17.3万名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手中,使他们在2008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红十字会的关爱以及和谐社会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红十字会领导在启动仪式上倡议:社会各界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踊跃投身青海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为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境况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伟大实践,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赵静)

 
 
 相关链接
· 我国首个红十字医用组织库正式开始接受遗体捐献
· 海南省成立首家红十字爱心服务站
· 北京18万市民经过培训拿到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书
· 中国五年来培训红十字救护员超过1000万余人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