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统计局致信知识产权局高度评价其2007年统计成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31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近日,国家统计局致信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在2007年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国家知识产权局统计机构和人员今后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改革创新的旺盛活力,不断创造出新的佳绩。

    信中说,国家知识产权局统计工作在一年中进展明显、成绩优异。国家统计局对于国家知识产权局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政府统计整体发展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正式表扬。希望国家知识产权局统计机构和人员今后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改革创新的旺盛活力,不断创造出新的佳绩。

    2007年即将过去,在十七大精神的引领下,在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部署下,全体统计人员奋发努力、锐意创新,政府统计工作又取得了新的成绩,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提供了信息保障。中国政府统计的发展进步来之不易,离不开各部门共同努力、协调耕耘。各部门在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的研究探索、创新实践,为政府统计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使政府统计充满希望。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我国受理国内外专利申请突破400万件
· 知识产权局:07年度全国企事业专利交流工作结束
· 知识产权局:中国批准修改TRIPs议定书并通报WTO
· 知识产权局公布通过年检545家专利代理机构名单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会见中韩联合检索韩方代表团
· 知识产权局和日本特许厅第14次局长会议在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