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公安边防部队部署08年工作:全力完成奥运安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17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1月16日召开的公安边防部队2008年党委扩大会议对今年的公安边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部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全面深化爱民固边战略,全力完成奥运会安保任务,不断改进边防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全力维护沿边沿海地区安全稳定。

    会议部署2008年公安边防工作时要求,要全面深化爱民固边战略,以更大的声势开展走访活动,切实掌握影响辖区安全稳定的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要全面推进创建爱民固边模范村工作,在巩固提高2007年创建成效的基础上,扩大到每个大队、每个派出所创建一个模范村。

    据介绍,2007年全国公安边防部队严厉打击边境违法犯罪活动,查获偷渡案件1496起,抓获偷渡人员3009人;破获走私案件1702起,破获毒品案件3071起,缴获毒品2368千克,有力地维护了沿边沿海地区和口岸的安全稳定。全部队全面推进爱民固边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共创建爱民固边模范村238个。(许文军)  

 
 
 相关链接
· 全国公安边防部队严厉打击各类边境违法犯罪活动
· 福建龙海市公安边防大队:电影下乡宣传和谐海域
· 公安边防部队推进爱民固边战略座谈会在珠海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