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人民银行党委发慰问电 关心鼓励分支行抗灾救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31日   来源:人民银行网站

    近期,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国部分省市发生大范围的严重冰雪灾害天气,对当地经济运行、社会生活产生了较大影响,对当地人民银行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及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也带来了一些困难。人民银行党委对此十分关切,近日,发出慰问电,向湖北、湖南、贵州、安徽、江西、江苏、浙江、河南、陕西、广西、重庆等11个省区市人民银行分支行及辖内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人民银行党委提出,希望各分支行克服困难,全行上下团结一心,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做好抗灾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确保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同时,请各分支行认真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指导辖内受灾地区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维护业务系统正常运行,确保当地金融稳定。

    接到人民银行党委发来的慰问电后,11家分支行立即将总行党委的深切关怀和亲切慰问转达给全辖干部职工。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目前,人民银行系统受灾地区分支行干部职工思想稳定,抢险救灾工作有序推进,各项重要业务工作正常运转,现金供应正常。 

 
 
 相关链接
· 人民银行25日发布《2007年金融市场运行情况》
· 人民银行公布2007年12月份企业商品价格变动情况
· 人民银行: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已推广到14省市
· 人民银行与银监会通知加强和改进对奶业金融支持
· 人民银行发布《中国支付体系发展报告(2006)》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