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环保总局干部职工发扬扶危济困美德紧急捐助灾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04日   来源:环保总局网站

    2月4日中午,国家环保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人员统计出环保总局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向南方遭受冰雪灾害省区的捐款数额:仅仅在一天半时间里,2240名干部职工紧急行动,伸出援手,共捐款137720元。

    近日来,我国南方19个省区遭受冰雪灾害,致使长江中下游地区人民生产生活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牵动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环保总局党组高度重视,责成直属机关党委立即部署捐助活动。捐款通知一经发出,立即得到热烈响应。环保总局领导率先捐款,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职工积极捐助,在外地的同志也纷纷通过电话委托捐款。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环保总局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2240名干部职工共捐款137720元。

    大家纷纷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面临年关,看到灾区人民遭受50年不遇的雪灾,愿尽自己所能帮助受灾群众缓解因灾造成的困难,让灾区的父老兄弟姐妹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环保总局各级党组织还详细了解了因雪灾而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同志的情况,并对他们及受灾地区环保系统的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