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将促进国产电影繁荣 着力发展主流大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05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首先,突出抓好重点影片的创作,着力发展主流大片,创作出更多反映人民主体地位和现实生活的精品力作,积极推进今年主旋律影片大众化、市场化。

    其次,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加快国有电影制片单位事业转企改制步伐,推进规范的公司化改造。

    第三,大力发展民营企业,巩固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经济成分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最后,加快培育多层次电影市场。继续深化电影院线制改革,着力发展有国有企业控股的主流院线市场,积极培育二级院线市场和农村放映市场,大力开发电视播映、音像放映和网络新媒体传播等市场,扩大国产影片发行放映,加快形成多层次的电影市场体系。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积极推动农村数字电影流动放映相关工作
· 广电总局支持利用数字技术开发中小城市电影市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