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向四川省广电局发电对汶川地震表示慰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国家广电总局于当晚紧急向四川省广电局发出慰问电,电文如下:获悉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总局特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四川广电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

    希望你们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障人身安全。同时,希望你们在省委省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拼搏,组织广电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和广电系统救灾工作,并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的导向作用,及时报道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部队以及人民群众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情况,报道地震防范、自救互救等科普知识,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确保安全播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鼓舞士气、稳定人心,为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我国将进一步推进广播影视“走出去”
· 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加强对数字声音广播试验的管理
· 广电总局通知颁布2007年度"科技创新奖"获奖结果
· 广电总局:违规播出视听节目网站已基本关停
· 广电总局:公告停止视听服务的25家网站基本关停
· 广电总局:一季度全国主流院线市场国产片唱主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