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部署救灾工作 安排200万元支援灾区抗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5月13日上午,国家民委主任杨晶主持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部署,研究国家民委落实中央精神的有关工作。会议决定:

    一、国家民委机关各部门和委属各单位立即组织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做好准备,随时接受中央交办的任务。

    二、立即向四川地震灾区发出慰问电,并从民族工作经费中安排200万元,支援灾区抗震救灾;机关党委组织全委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捐助灾区活动;加强与成都西南民族大学的联系,必要时派出工作组帮助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三、针对国家民委系统干部职工和师生员工来自灾区较多的情况,立即下发通知,做好家在灾区的干部职工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工作,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救灾工作。

    四、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在民族自治地方,国家民委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四川省民委和地震灾害波及省区民委的联系,及时了解情况掌握灾情,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搞好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链接
· 安全监管总局通知防范地震引发重大生产安全事故
· 铁道部要求积极疏解和迂回运输因地震晚点列车
· 环境保护部21人专家组赶赴地震灾区指导抗灾救灾
· 中国民航局已紧急行动起来投入到地震抗灾救灾中
· 广电总局向四川省广电局发电对汶川地震表示慰问
· 国家旅游局:停止组团前往和途经地震灾区旅游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