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部署灾区抗震救灾部队的军粮供应保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5月13日早晨,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即赶到国家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地震灾区抗震救灾部队的军粮供应保障工作,并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一线组织指导军粮供应工作。

    任正晓指出,昨天下午在四川省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立即奔赴抗灾第一线,担负着抗震救灾的艰苦任务。各级军粮供应系统作为军队后勤保障的重要部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紧急行动起来,把确保抗震救灾部队的军粮供应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切实做好抗震救灾部队的军粮供应工作。

    任正晓强调,各级军粮供应管理部门的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有条不紊组织好军粮供应工作,“全天候”地为部队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保障。要迅速恢复灾区的军供设施,一时恢复不好的要开设临时网点和流动站点,确保军粮及时供应。要打破工作常规,急部队之所急,想部队之所需,在确保优质成品粮油供应的同时,积极创造条件为部队供应安全、营养的熟食、热食和方便食品,及时把粮油食品送到阵地、送进军营。有条件的地方还要积极为其他参与抗震救灾的民兵预备役部队、医疗队、抢险队提供粮源保障。军粮供应管理部门要时刻与部队保持密切联系,一切服从部队,一切方便部队,坚决做到部队战斗到哪里,军粮供应就保障到哪里。 

 
 
 相关链接
· 中央财政下拨地震救灾资金8.6亿元 其中四川7亿
· 农业部召开紧急会议从六个方面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 国家防总水利部两通知部署灾区防洪工程安全工作
· 国土资源部要求切实做好地震引发地质灾害的防范
· 卫生部启动应急机制 要求各地时刻准备支援救灾
· 国家民委部署救灾工作 安排200万元支援灾区抗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