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粮食局紧急部署抗震救灾保障粮食供应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后,国家粮食局负责同志立即与四川省粮食部门取得联系,了解灾情和粮食供应情况。13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中办国办关于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通报,分析灾区及周边粮食储备和供应形势,研究部署抗震救灾保障粮食供应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是成立以局长、党组书记聂振邦为组长的国家粮食局救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灾区粮食保障供应及相关工作;二是以抗震救灾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灾区及周边地区的粮食供应和价格的基本稳定;三是指导和协助四川省粮食部门启动粮食供应应急预案,千方百计为灾区提供成品粮源;四是全力和紧急做好灾区驻地军队、武警和救灾军队、武警的粮食保障工作;五是通知有关受灾省市粮食部门迅速采取措施,保障灾区粮食供应,稳定粮食价格。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 一批知名民间组织发起参与抗震救灾行动联合声明
· 新闻出版总署:各新闻单位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 北京奥组委:把奥运火炬传递和抗震救灾结合起来
· 公安部要求公安治安系统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