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防科工局直属机关职工心系地震灾区踊跃捐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4日   来源:国防科工局

    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地震后,5月13日,根据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指示,局直属机关党委在直属机关范围内紧急部署,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开展捐款活动,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在本次捐款活动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陈求发和副局长孙来燕、虞列贵等局领导带头捐款。在京的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出差在外的同志得到消息后,纷纷委托在京的同志代为垫付捐款;有的同志还代家属和子女捐款;有些退休的老同志抱病加入捐款的行列。

    截至5月14日上午,捐款数额达到15.2万元。14日下午,这笔凝聚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厚感情的救灾捐款将汇入抗震救灾指定帐户。

    为进一步加强对抗震救灾工作的组织领导,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成立了以局长陈求发为组长的国防科技工业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关注地震灾情,并衷心祝愿灾区人民尽快渡过这次难关,重建家园。(直属机关党委)

 
 
 相关链接
· 证监会部署证券期货市场抗震救灾和维护稳定工作
· 气象局工作组到达地震重灾区都江堰指导抗震救灾
· 气象局紧急通知要求做好抗震救灾气象服务宣传
· 支树平强调:发挥质检部门作用积极投身抗震救灾
· 美国、德国等国家表示将向中国提供抗震救灾援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