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卢展工黄小晶亲自部署支援震区社会捐助积极开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4日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

    四川汶川7.8级地震牵动福建省人民的心。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亲自部署支援震区工作,昨日,福建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向受到重大地震灾害的灾区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前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福建省已向灾区先期捐助500万元,支援震区抗灾救灾工作。目前全省正广泛开展社会捐助活动,社会捐款已逾4065万。 在加强本省震情监测的同时,福建省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及现场工作队成员昨日已经待命,等待全国统一部署调遣,随时可赴灾区进行抗震救灾工作。另外,福建省已组织5支共近百人的医疗队,等待卫生部的通知,随时启程前往灾区救援。  

 
 
 相关链接
· 华电捐款700万元支援灾区 在川企业保持安全稳定
· 汪洋黄华华紧急指示广东派遣医疗队赶赴灾区支援
· 山东紧急支援灾区抗震救灾首批50人医疗队抵灾区
· 江苏发慰问电并捐款全力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
· 贵州部署支援地震灾区 2支医疗救援队已赶赴灾区
· 黑龙江省发出通知组织开展支援汶川等地震灾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