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统计局紧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4日   来源:统计局网站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为帮助我们的同胞战胜灾害,国家统计局机关迅速行动起来,紧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国家统计局要求各党支部(党委)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当前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要求上来,视灾情为命令,视时间为生命,紧急行动起来,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各党支部(党委)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保证作用,以最大的决心、最快的行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投入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全体共产党员在捐助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方面要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踊跃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之中,一方面要坚守工作岗位、克尽职守、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据悉,国家统计局第37期党校班全体学员已率先为汶川灾区进行了捐款,表达自己的关爱之心。 

 
 
 相关链接
· 环境保护部通报灾区环境监测情况 水质无明显变化
· 三峡库区目前没有因地震造成地质灾害的报告
·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紧急通知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 国家金库总库及时向地震灾区拨付救灾款13.6亿元
· 卫生部5月14日下午组织医疗救援队616人赴灾区
· 司法部要求组织动员干警以最快速度赶赴灾区现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