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汶川地震诱发甘肃徽县嘉陵镇嘉陵江右岸山体滑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

    受四川汶川县突发地震影响,甘肃徽县嘉陵镇下游宝成铁路桩号150+300处嘉陵江右岸山体滑塌,造成穿越隧洞行驶中的一列货运列车被压埋起火,宝成铁路中断。同时,山体滑塌在河道内形成长约100米、宽约30米、高约10-30米的块石滑塌体,方量约3-5万立方米,致使嘉陵江河道严重阻塞,形成堰塞湖,回水长度约4公里,蓄水量约50万立方米,威胁上、下游村庄、公路和铁路的安全。

    经过全力抢救,截至14日下午4时,货车明火熄灭,救援人员开始向洞内货车送水降温。被堵塞的河道也已清开约3米宽、1米深的泄流通道,江水下流,水位开始缓慢下降。  

 
 
 相关链接
· 甘肃裕固族自治县皇城镇大量房屋因地震出现裂缝
· 甘肃地震灾区:文县至武都、碧口道路已恢复通行
· 甘肃文县城区电力恢复 第一批救灾物资14日运抵
· 第一批救灾物资抵达甘肃文县
· 甘肃降低224个品种药品价格 降价金额超5000万元
· 甘肃文县开通免费“亲情热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