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公安机关做好水运稳定确保抗灾物资运输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9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12日四川汶山县地震灾害发生以来,全国交通公安机关全体公安民警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交通、公安两部领导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应交通部公安局要求,一支由长江航运公安局、大连、天津和青岛港公安局特警、消防人员组成的160名的专业抢险救灾队集结完毕,随时听从组织派遣,奔赴灾区抢险救灾第一线。

    为确保抢险救灾任务的完成,这支抢险队配备了设备精良灾区抢险急需的车辆和专业设备。

    与之同时,全国交通安机关全力保障交通港航抗震救灾物资顺利运送,并严密做好辖区安全保卫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交通港航政治、治安稳定,各尽职守,认真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18日救灾物资经黑水陆续运抵茂县
· 总后军交运输部抽调动态监控设备指挥军交运输
· 地震交通救灾新战略:抢通保通并重 向农村路延伸
· 交通运输部:24小时死盯死守进川道路 确保畅通
· 交通通信中心提供海事卫星电话总量已经近两千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