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测绘工作者沉痛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9日   来源:测绘局

    5月19日下午14时28分,防空警报、汽车、火车、舰船鸣笛声在神州大地上鸣响……

    此刻,国家测绘局党组书记、局长鹿心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春峰、李维森、宋超智、闵宜仁,国家测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聚集在各会议室整齐列队,站立静默,神情肃穆,在凄厉的防空警报和汽笛声中默哀三分钟,向四川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按照国务院公告要求,全国各级测绘部门、各测绘单位都认真组织了哀悼活动,对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寄予深切的哀思。

    广大测绘干部职工表示,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有灾区干部群众不屈不挠、顽强奋战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社会主义协作精神,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大地震灾害。决心继续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继续发扬测绘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顽强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密切的配合,为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提供及时、可靠、适用的测绘保障。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举行默哀仪式哀悼地震遇难同胞
· 电监会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灾区恢复电力供应工作
· 国家林业局对局属媒体林业抗震救灾宣传作出部署
· 广电总局关于全国哀悼日停止电影放映等紧急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