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赴灾区需根据公路通行能力选择车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6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25日,鉴于四川地震灾区公路损毁严重,公路通行能力极为有限,四川省交通厅发出公告,对前往汶川、平武、青川、北川、茂县等重灾区的货运车辆的轴数和车货总重实行限制。交通运输部立即转发四川省交通厅公告,提醒赴灾区车辆根据灾区公路通行能力选择车型和行驶路线。

    四川省交通厅公告要求,为减少灾区公路通行压力和保证通行安全,与救灾无关的一切车辆,近期不要前往灾区。运送救灾物资前往灾区的货运车辆,车货总重不超过20吨,轴数不超过3轴;其中江油至平武公路中的响岩至南坝桥头绕行段限载10吨。运送抢险工程机具前往上述地区的平板拖车,要提前与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应急指挥部联系,以便及时采取防护措施。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号召向四川捐赠公路抢通保通小型设备
· 交通运输部:四川省邮政部门为灾民提供寻亲服务
· 交通公安机关做好水运稳定确保抗灾物资运输安全
· 交通运输部:民航局运送200吨防疫医疗物资至灾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