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慰问即将回国的四川籍工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7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8年5月26日,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亲赴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和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组成的CCMD联营体驻喀土穆办事处慰问五十余名即将回国的四川籍工人。

    李大使与工人们亲切交谈,代表使馆党委和全体馆员对他们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其家中受灾情况。李大使表示,此次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相信政府和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必能度过难关,并鼓励大家坚强面对,勇敢地肩负起重建家园的重任,祝愿大家能够顺利早日回到故里,与亲人团聚。李大使还代表使馆领导向工人们赠送了慰问品,并表示使馆与公司一道,要尽一切努力给急需回国的工人们提供便利,让他们尽早回到家乡。

    这批工人来自四川灾区,部分来自绵阳、北川等重灾区,家中房屋均在地震中倒塌,亲属中有不同程度受伤。地震发生后,使馆即要求有四川籍员工的驻苏中资机构与维和部队做好安抚工作,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妥善安排,并特别指示川籍工人集中的麦罗维大坝项目领导安抚好几百名川籍工人。日前,李大使和郝宏社经商参赞等还赴苏丹北部森纳尔州视察我承包的桥梁工程,慰问了施工现场的川籍员工。

 
 
 相关链接
· 中国首任驻马拉维大使林松添向马总统递交国书
· 多米尼加劳动党举行哀悼我四川大地震遇难者活动
· 驻佛得角大使就我国抗震救灾等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 驻悉尼总领事出席08年度澳亚针灸中医会议开幕式
· 国家主席胡锦涛任免我驻印度、乌干达等驻外大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