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积极开展对口支援 首批5千套过渡房援助平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7日   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省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将于7月20日前为平武县援建第一批5000套、10万平方米的过渡安置房。

    目前,省建设厅已派出专家组奔赴四川平武县,了解调查当地的需求、地质等情况,进行规划设计。同时,成立领导小组,开展落实生产厂家、原材料等方面工作,按照生产一批、运输一批的原则,保质保量地尽早完成过渡安置房援建任务。

    据了解,省建设系统先期援助灾区的1台压缩垃圾车、2台吸污车和20座移动公厕等救灾物资已运抵灾区。同时,省建设厅还对下一步深入灾区清理地震现场开展了前期准备工作,已落实推土机、挖掘机、自卸卡车等大型机械设备11台,随时准备开赴灾区。(记者 曹轩) 

 
 
 相关链接
· 上海市将援建地震灾区8万套临时过渡房用于救灾
· 上海援建灾区2.3万套过渡房 首批建材运输队赴川
· 北京建工集团援建人员赶赴四川灾区建设"过渡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