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新任驻摩纳哥大使孔泉向摩国家元首递交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6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8年6月5日,中国新任驻摩纳哥大使孔泉向摩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递交了国书。阿尔贝二世在王宫亲切会见了孔泉大使。

    孔泉大使向阿尔贝二世亲王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亲王表示感谢并请孔大使向胡主席转达其良好祝愿。阿再次就四川地震向中国人民表示同情和支持,表示摩政府已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向中方提供15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他对中国政府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积极和高效表示赞赏,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自然灾害,尽快重建家园。

    孔大使和阿尔贝二世亲王就两国关系交换了意见,双方都对近年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表示满意,愿进一步做出努力,使两国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阿尔贝二世亲王表示期待着出席北京奥运会,对中方举办奥运的筹备工作深表赞赏。阿尔贝二世亲王将以摩国家元首和国际奥委会委员双重身份出席北京奥运会,他预祝北京奥运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 摩纳哥元首赞赏中国政府抗震救灾表现出的高效率
· 吴邦国分别会见摩纳哥公国元首白俄罗斯国防部长
· 温家宝分别会见摩纳哥公国元首、新加坡国务资政
· 胡锦涛与摩纳哥元首就发展友好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