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召开羌族文化灾后重建与保护专题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20日   来源:国家民委

    6月18日,国家民委赴四川调研组在西南民族大学组织召开了羌族文化灾后重建与保护专题座谈会,调研组副组长、文宣司副司长阿不力米提主持座谈。来自西南民族大学及四川省民委、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文物管理局、四川省民族研究所的领导和有关专家学者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地震灾区羌族文化的现状,并围绕羌族文化灾后重建和羌族文化的保护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如何进一步做好重建与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志在发言中,还介绍了自己深入地震灾区调查的情况。

    阿不力米提说,召开此次专题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了解羌文化的现状与重建情况,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国家层面的保护规划与政策提供支持和参考。他还代表国家民委对各位专家、学者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链接
· 专家建议灾后抢救保护羌族文化要按文化规律办事
· 丽江火炬传递第一棒由汶川地震灾区羌族女孩担任
· 四川地震灾区羌族民族文化抢救与保护座谈会召开
· 山东青少年心理康复专家赴川支援北川羌族自治县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各寺庙为地震灾区募捐祈福
· 新闻办就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情况召开背景吹风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