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主任会见云南省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观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25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6月20日,国家民委主任杨晶接见了云南省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观团,并代表国家民委向云南省各族干部群众致以问候。

    杨晶指出,组织少数民族参观团到各地参观考察,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好传统,可以促进各民族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云南作为多民族的边疆省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民族工作很有特色,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我国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参观团成员在考察过程中把云南的经验交给各地分享,同时把考察成果带回去,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建设更加美丽的云南。

    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每年都拨出专款用于解决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的生活问题,并组织代表人士赴全国各地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团共有来自8个民族的22位代表,先后到安徽、江苏、河北、北京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召开羌族文化灾后重建与保护专题座谈会
· 国家民委所属民族院校向灾区追加少数民族预科生
· 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员交"特殊党费"心系灾区人民
· 国家民委部署民族博物馆紧急启动羌文化抢救项目
· 国家民委降半旗向汶川特大地震遇难各族同胞致哀
· 国家民委各族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已募集1233万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