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局长到奥运村、重点场馆等地检查邮政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4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带领普遍服务司、市场监管司有关人员到奥运村、奥林匹克公共区及重点场馆邮政服务网点检查奥运邮政服务安全准备工作。马局长一行先后到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际广播中心(IBC)、主新闻中心(MPC)、国家体育馆、奥运村、奥林匹克公共区7处邮政服务网点进行检查,检查中马局长详细检查了各网点安全、服务、人员和设施的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北京邮政政企双方密切配合、协同一致,共同服务奥运所取得的成效。对经过努力在各主要场馆设置邮政网点开展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奥组委相关场馆负责人向马局长一行介绍了场馆与邮政合作情况。

    目前,邮政服务已进驻奥运31个竞赛场馆和9个非竞赛场馆,基本实现了奥运场馆邮政服务的全覆盖。奥组委对邮政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各场馆重视邮政服务工作,及时帮助邮政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将邮政的“运行计划”和“应急预案”纳入奥运团队的计划及演练工作中。邮政部门还在奥组委场馆部专门派驻两名同志具体协调邮政服务安全工作,随时解决问题。  马局长强调,奥运邮政服务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即将进入决战阶段。北京邮政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进一步细化邮政服务和安全方案,落实责任,扎实工作,打一场漂亮的奥运邮政服务仗,为国家争光,为邮政添彩。要尽快解决奥运服务车辆行驶路线和邮件盘驳问题。要尽快协调解决邮政专用车辆奥运期间日间限行问题,确保北京地区奥运期间报纸正常投递、邮件按时传递和满足市民正常用邮需要。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对奥运协办城市开展奥运寄递物品安全检查
· 邮政局局长带队到奥运村等地检查奥运邮政服务
· 国家邮政局发行《龟兹石窟壁画》特种邮票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来访的阿联酋邮政代表团
· 国家邮政局发行《古代名将——戚继光》纪念邮票
· 国家邮政局发行《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纪念邮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