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08湖南人民支持北京奥运宣传车队6日长沙发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7日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7月6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担任指导支持,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交通厅联合主办的“2008湖南人民支持北京奥运宣传车队湘、鄂、豫、冀行”活动,在长沙市金星大道正式发车踏上征途。

    发车仪式上,羽毛球奥运冠军龚智超、体操世界冠军凌洁高举奥运祥云火炬,带领全体进京宣传车的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支持北京奥运。同时,10名湘女车模还进行了精彩的走秀活动和个人才艺展示。她们将全程跟随宣传车队往返北京,为湖南体育健儿加油。

    此次湖南的进京宣传车队,主要由企、事业单位和自驾车组成,近50台车辆的车队,堪称奥运史上最大的宣传车队。进京宣传车队将途经武汉、郑州、石家庄,直达北京,全程往返2800公里,预计历时10天。

 
 
 相关链接
· 天津市对进京车辆采取限行措施支持北京奥运交通
· 近万名华侨华人在纽约举行和平集会支持北京奥运
· 侨办主任李海峰访问泰国侨界赞侨胞支持北京奥运
· 圣火曼谷传递顺利结束|潘基文:全力支持北京奥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