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截至7日共接收国外捐资16.51亿元人民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8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来,国际社会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真诚同情和慰问,并提供了各种形式的支持和援助。截至7月7日,外交部及中国驻外使领馆、团共收到外国政府、团体和个人等捐资16.51亿元人民币。其中,外国政府、国际和地区组织捐资7.62亿元人民币;外国驻华外交机构和人员捐资199.25万元人民币;外国民间团体、企业、各界人士以及华侨华人、海外留学生和中资机构等捐资8.87亿元人民币。

    外交部已及时将接收到的资金转交政府主管部门开设的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专户或捐赠方指定的有关接收方,并将有关资金使用意向转告有关方面。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发言人:本月10日起将举行六方会谈团长会
·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赴蒙古留意安全风险
·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向港师生介绍国家外交工作
· 外交部发言人3日表示:中国希望蒙古保持稳定
· 外交部发言人:相信墨总统访华推动中墨关系发展
· 外交部发言人就墨西哥总统访华、六方会谈等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