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党组书记杨传堂深入湖北省调研民族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1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7月9日上午,国家民委党组书记杨传堂在湖北省民宗委、中南民族大学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湖北省民宗委机关干部,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杨传堂对湖北省的民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传堂指出,近几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重视下,湖北坚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民族工作机制,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明显加快,业务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发生可喜变化。在全面落实民族工作“两个共同”方针、促进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的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机关自身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创造了很好的经验。为此,他代表国家民委党组向奋斗在民族工作战线上,包括离退体干部在内的湖北全省广大民族工作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杨传堂强调,湖北的民族工作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着如何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就的新课题。当前,各级党委、政府对民族工作的重度高度,为我们做好民族工作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全省各地民族工作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主题,围绕中心,抓住根本,掌握关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只要我们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奋发努力,就一定能将湖北的民族工作的崭新局面进一步推进,真正将中央,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为最终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谭徽在主持见面座谈会。谭徽在强调,杨传堂书记深入湖北调研民族工作,亲切看望全委干部职工并作重要讲话,为湖北做好下一步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全省民族工作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吃透杨传堂同志的讲话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手段,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更加优异的业绩来回报上级领导的重视和全省各族人民对民族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主任杨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委调研
· 国家民委主任会见云南省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观团
· 国家民委召开羌族文化灾后重建与保护专题座谈会
· 国家民委所属民族院校向灾区追加少数民族预科生
· 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员交"特殊党费"心系灾区人民
· 国家民委部署民族博物馆紧急启动羌文化抢救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