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会见来华培训的越南知识产权局审查员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2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培训的越南知识产权局(NOIP)审查员代表团一行六人。

    田力普对越南知识产权局审查员来华学习表示欢迎。田力普指出,此次培训是两局会谈纪要的签署的合作项目,他希望越南审查员在华期间学习生活愉快。越南审查员代表团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专利审查方面的先进经验。

    培训中,国家知识产权局授课人讲授了中国专利制度、实质审查、SIPO检索资源和复审及后续程序等方面课程,并与越南审查员进行了案例研讨。在华期间,越南知识产权局审查员还参观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及部分代理机构和企业。

    此次培训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次利用“面向发展中国家人力资源培训专项基金”开展的涉外培训项目,也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专门师资力量进行涉外培训的初探,对中越两局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上半年我国专利申请同比增长近三成
· 中科院与知识产权局举行工作合作议定书签字仪式
· 田力普向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汇报专利制度建设
· 知识产权与铁道部知识产权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分析和预警工作稳步推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